一年一度免費的fanfest是給球迷有機會接近球員,要簽名以及合照的活動,還可以看球員暖身、練習、然後五打五練習賽。昨天我們也去了,照了一堆照片(在我的相簿裡面"2007 fanfest"),聽說每年的練球都會有幾個人玩大灌籃,今年果然見識到了。最出鋒頭的是邀請來參加訓練營的Brent Petway,他的彈性非常驚人,協調性也很好,灌籃非常好看。拓荒者自己人當然也只能派出 Travis Outlaw 跟他尬了,我有錄到兩人最精彩的灌籃,大家可以來評比一番:

iver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兩場熱身賽,拓荒者打出一勝一敗:
10/12 102:118 at Denver Nuggets

iver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踏進球場就被新的大銀幕嚇到,果然名不虛傳。據Barrett 的 blog 說這是個324吋左右的HD大銀幕,畫質驚人的好,球員罰球的特寫可以清晰的看到臉上的每一個細節甚至是汗滴。可惜照片應該沒辦法顯示出那種畫質,大家將就看看吧: 

iver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(這篇原本是10/9寫好的文章)一樣也是從各個外電綜合來的訊息: 
1. 先來個傷兵報導,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:好消息是 Brandon Roy 說他下禮拜一就要恢復練習了,不過會是比較不激烈的練習。禮拜五他已經開始做一些簡單的投籃練習,腳踝的狀況每天都在進步。而教練 McMillan 還是傾向保守,說他不想去冒險,然而他也承認如果 Roy 真的一場季前賽都不打,到時候開季恐怕無法馬上進入狀況。而 Mike Barrett 說 Roy 應該還是會在季前賽上場,因為『那是 Roy 跟我講的,而他對於球隊的決策是有某種影響力的。』 

iver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7-08球季的訓練營開始了,在這裡簡單回顧一下每位球員目前的狀況,基本上是綜合這一兩個月來從各報紙、廣播以及blog等等得來的消息,再加上一些我的看法: 

iver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