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年一度免費的fanfest是給球迷有機會接近球員,要簽名以及合照的活動,還可以看球員暖身、練習、然後五打五練習賽。昨天我們也去了,照了一堆照片(在我的相簿裡面"2007 fanfest"),聽說每年的練球都會有幾個人玩大灌籃,今年果然見識到了。最出鋒頭的是邀請來參加訓練營的Brent Petway,他的彈性非常驚人,協調性也很好,灌籃非常好看。拓荒者自己人當然也只能派出 Travis Outlaw 跟他尬了,我有錄到兩人最精彩的灌籃,大家可以來評比一番:

Outlaw



Petway



怎麼樣,有沒有高下立判的感覺?Outlaw 灌的當然精彩,但是 Petway 那記實在是屌太多了!拿到灌籃大賽去也比有希望拿到冠軍!感謝 Petway,在他短暫的拓荒者生涯裡面(fanfest結束隔天就被waive了,事實上包括他自己在內沒有人會意外,畢竟我們的15人名單早就已經滿了)讓我們有機會在近距離目睹這種超級大灌籃!

開場還有搞笑熱舞,由 Green、Petway 和另一位受邀者 Ellis 演出:



熱身前都是簽名時段,可惜我晚到沒看到 James Jones 的rap表演!!



實在是非常歡樂啊。至於五打五練習賽大家也都是輕鬆打,外線跳投居多,畢竟避免受傷才是最重要的事,比分倒是咬得蠻緊的,最後還叫暫停設計最後一擊,由 Roy 操刀可惜沒進




明天要跟 Sonics 打熱身賽,好消息是 Aldridge 腳趾不痛了可以上場,又可以看到他跟 Roy 並肩作戰了。

PS. 不能看影片的話可以到我的影片blog來看: http://blazersclips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er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